也捕捉幾張卡卡的身影今天媽媽跟我說星期六會和許多人和狗去看桐花,吃有機蔬菜,參觀有機橘子園因為我的後腳膝蓋韌帶還沒好到可以擠在車子裡長途跋涉再爬山走路所以要乖乖守在家裡喔媽咪一直到天黑了快七點才回到家她告訴我了許多故事還有小卡卡有多黏人多友善多可愛先跟大家介紹媽咪這一次一天旅遊的第一站:力園 Tuscany托斯卡尼---自然 慢食 原味--有機餐廳啦她趁著大家都在忙照顧寶貝狗的時候捕捉了些鏡頭餐廳外觀全貌,二層樓的,網路行銷應該一樓是餐廳二樓就是餐廳主人的住家吧???好羨慕.門口很細心用彩色珠子黏拼出來的迎賓腳墊進門後,主人精心布置的盆栽書架小擺飾,很溫馨雅致媽咪說:"來到這裡,真是一切只想慢慢來輕輕說."入門後的另外一角,明白表達了主人對來客的熱情擁抱還有很漂亮的門口花草盆景布置側面庭園景觀池塘水草和羅比親王海棗灑下的樹蔭大家坐定位後,卡卡乖乖的拴在媽咪椅子後方一點都不亂鬧亂叫但還是忍不住要眼汪汪的期待美食入口糟糕了怎麼和Monica關鍵字排名的兩隻寶貝糾纏到一起了這只是熱鬧景象的冰山一角啦媽咪說一共有大小約17隻狗哩.媽咪和Monica的這一車就有4人5狗啦.從餐廳門口看裡面,其實是很西班牙風味的拱門,拓印花色的牆,地板赭紅色的陶磚,更是典型的西班牙風.媽咪說這是創造美味的Open廚房在新竹縣關西鎮坪林半山腰上的地方除了有機菜餚,還有魄力的設置Open廚房這還真難得接下來車隊繼續趕路前進JAM有機果園就在永和山水庫再往裡走的山坡上果園裡坡度是陡了一點還好我沒貪玩一酒店經紀定要去園子裡很乾淨主人還特地開了一瓶果園裡的橘子自己製作的橘皮果醬配吐司或餅乾吃....好好吃...唉...我是沒吃到啦聽媽咪說的.....不過她回家時我有看到,提著兩大罐進門的哩總有一天等到你...嘿嘿有名的有機橘皮果醬終於在湖邊看到了一株滿是油桐花的油桐樹剛到果園,卡卡乖乖的吃Monica準備的盒子裡的水一點都沒搗蛋,真是乖巧.Monica一直說卡卡的眼神像我有嗎?哈哈,我看到這一張相片更慶幸我沒去了.這是Monica阿姨威脅利誘一半推酒店工作一半哄的讓很乖不會反抗的卡卡進到湖水中站著的我可沒那個勇氣的也沒那麼聽話喔...好吧,媽咪說故事說到這裡一定要補兩張其他狗狗下水游泳的英姿的不然大家以為Monica為什麼要那麼做的哩?神勇吧?大家還沒下水前在岸邊,牽繩又纏到一塊兒了好了啦媽咪快回家了啦天快黑了我也肚子咕嚕咕嚕叫囉知囉知囉這一趟沒怎麼看到油桐花補兩張在托斯卡尼慢食餐廳的油桐花裝飾水盤過過癮吧超近距離的油桐花朵真誘人力園http://www.soupgarden.com.tw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wl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